石榴粒儿

[鬼灭乙女]打电话的时候睡着了☎️(下)

[鬼灭乙女]晚上打电话睡着了☎️(下)




⚠️ooc预警⚠️




⚠️私设现代⚠️






♡宇/实/玄/义/兔♡






◆宇髓天元





“我很华丽地把工作都在今天解决掉了!明天空出来了。”




咦?天元好厉害!一天解决真是辛苦了,明天好好休息吧!话说可以休息真是羡慕啊…




“那是当然,我可是神啊!咳咳,我的意思是,我明天有空哦——”宇髓天元的声音本来清越干净,但在电话里经过电流传出来有点性感的沙哑,振的你耳朵酥酥麻麻的,特别是他刻意压低了声音的时候。




诶?不休息吗,可是我明天有课…。有点烦恼地翻个身把脸埋进枕头。上一次见面是两天前了呢,也好想见他…好想他,不然明天的课翘掉吧…唔啊好累…





啧。面对本神的邀请要犹豫这么久吗?电话那头许久没等到你的回复正要开口,听到均匀的呼吸声赶紧捂住了手机,什么嘛,这个傻丫头居然睡着了。无奈又好笑地用气音道了晚安和明天见挂掉了电话。





第二天早上被他的电话吵醒,“早,要上课的话这个点还不起是想要不华丽的迟到吗?快点收拾,我在楼下等你。”







◆不死川实弥





“实弥我好想你。”



“嗯知道了。”



“实弥我真的好想你。”



“啧,我说知道了。”



“实弥我说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啊。”



“哈啊——?我说——”电话里的声音陡然拔高似乎都可以看到那头的不死川实弥瞪大了眼睛额上蹦出青筋的样子,还有似乎原本是坐着腾的起身的声音,此刻肯定又猛闭了眼压住火气但声音里是刻意压制的低沉和一点点哑。“我知道了。”





果然已经对好想你这样的话免疫了吗,不再逗他转而聊起这两天遇到的趣事,但是不死川实弥的态度极其敷衍只是嗯嗯的应付,那头的沉默里混杂着轻微的悉悉索索的声音,大晚上的只是自己在说很容易就会困啊,不一会儿不死川实弥就听见那头传来清浅的呼吸声。




还有一声轻软粘糊的“实弥”和模糊的哼唧。




不死川实弥面红耳赤地按掉了电话,咬牙顶着欲望工作到后半夜。




“你最好给我在梦里想好明天要去哪里,不然——”






◆不死川玄弥






在电话里意外的放的开,会虽然磕磕巴巴但很坦诚地说想你,想赶快见到你。




为什么见面的时候不说只在电话里说呢玄弥?




“对、对不起!因为、因为…看着你会紧张…”





诶——好吧,虽然没有当面听到,但是果然最喜欢害羞的玄弥了!




“唔、!”不死川玄弥的脸一定已经红透了吧,“下、下次见面一定会说的!”好喔,那就这么说定咯?不死川玄弥点点头,意识到这是在打电话赶忙又应了一声。不知不觉间由躺在床上变成了正坐,手在腿上攥紧又松开,一定要说出来!





“不好意思,稍微等我一下!”好喔。握着手机翻了个身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感觉有些冷于是整个儿缩在被子里,听到对面做深呼吸的声音,不自觉跟着他的呼吸频率呼吸,这样好像在一个被窝里呢!





不死川玄弥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有信心说出来,便听到你和他同步的呼吸声,是,睡着了吗?不知为何明明做好准备了还是松了口气,有点无奈地躺倒在床上,手机靠近唇边,声音极轻。




“我也最喜欢你了。”








◆富冈义勇






明明待在一起时什么也不说也觉得甜蜜,可在电话里的沉默总觉得有些尴尬,更何况是富冈义勇主动打来的电话。





义勇?




“嗯。”




那个…有什么话想要说吗?




“没有。”只是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唔,只是想要闲聊吗,于是你试探着说了今天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早饭被来蹭课的猫吃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对不起并不好笑,呜。




尴尬的捂住脸的时候突然鼻子一痒打了个喷嚏,你搓了搓手臂把被子蒙过头顶缩在被子里。




“感冒了?”



你有点感谢这个喷嚏的救场了。




“好像是有点…最近真的好冷。”




“…多穿点。”




啊、嗯…我会的,义勇你也要多穿点衣服。




“多喝热水。”




……想到恋人的情商多穿衣服多喝热水似乎已经是他能说出来的最贴心的话了,叹气。闭眸思索还要说些什么才好,谁料一闭眼困倦就向你袭来,逐渐听不到周围的声音…不…似乎本来也没有声音来着。




电话那头的富冈义勇突然听到你模糊的梦呓手一抖差点把手机丢出去,表情有一点空白,那声无意识的呢喃又轻又软,隔着冰凉屏幕都撩的他耳根发烫,匆忙做个晚安的口型挂掉了电话。




明天要早点去买药给你,还有早饭。









◆锖兔





在晚上的电话里肆无忌惮地向他撒娇,最近遇到的大大小小高兴烦心事都想讲给他听,你的恋人明明自己也没多大,总是温柔又成熟,你偶尔会担心会不会要被他宠坏了,努力想要成熟一点,锖兔会笑着摸摸你的头。





“我喜欢你向我撒娇,毕竟我是男人喔,当然希望我的恋人尽情依赖我。”





锖兔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不疾不徐地安抚你的情绪,随后会很认真的把你的问题捋清楚,逐一引导你去想要怎么解决。





今天被窝实在是太暖和锖兔的声音又太温柔了,你的眼皮越来越沉…唔…





“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今天说完并没有得到你的回应,青年发出一个疑惑的音节,听见均匀的呼吸声了然,唔、这真是…无奈的摇头笑笑,手指压在唇上随即点点你的头像。





“晚安。”












下次写女孩子组!!!(应该会有下次的!!!)


评论(17)

热度(6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