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粒儿

[鬼灭乙女]游戏和他!(上)

[鬼灭乙女]游戏和他!(上)





⚠️ooc属于我⚠️







⚠️现代设定⚠️







♡炭/善/猪/炼/时♡







●灶门炭治郎






他把最后一盘菜放到桌子上,脱掉围裙来叫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的你吃饭。






“好~炭治郎辛苦了。”






你满口答应实际上还一心扑在游戏上,站起身飞快地在炭治郎脸上轻啄一下又低下头打游戏,跟在炭治郎身后往餐桌走。





炭治郎在桌子一边坐下发现你像个尾巴一样缀在他身后跟过来了,这会儿停住了脚步还在低头打游戏,有点无奈地扶你坐在他大腿上,一只手搂着你的腰一只手拿起筷子。





“不要光顾着玩游戏啊,来,啊——”










●我妻善逸






“♡酱光顾着玩游戏都完全忽视我了啊!!!”我妻善逸梨花带雨的控诉你的行为,作为安慰你让他枕在你的大腿上,你继续打游戏。





虽然得到了膝枕但是真正想要的是你的关注啊——!于是善逸枕着大腿又带着哭腔叫了你的名字,这次你百忙之中腾出一只手在善逸柔软的金发上揉了两把。





“嗯嗯我在,善逸乖喔。”





我妻善逸见你的目光仍然盯在手机屏幕上,鼓了鼓脸颊半是气闷半是无奈地翻了个身,把脸埋在你的大腿上蹭蹭,声音闷闷的。





“♡酱不要玩游戏了嘛,不然,玩我好不好——?”







少年湿热的呼吸喷洒在大腿之间的缝隙,又热又痒的感觉激的你手一抖手机砸在了善逸的后脑勺上。







●嘴平伊之助






嘴平伊之助兴致勃勃地向你展示最近锻炼的结果,举着手臂不停地换着姿势。





“看!俺的肌肉是不是更结实了一些!”






你举起手机顺势抬头看了一眼。






“是真的呢,比以前更强壮了呢伊之助。”






“哼哼,那当然,这样以后就能更轻松的保护你——”伊之助抬头发现你的视线并没有聚集在他身上,秀气的脸上表情变的有些狰狞,猪突猛进着冲过来强行钻进你怀里,赤裸的上半身紧贴着你,手臂撑在你脸侧把你压在沙发上,被伊之助的气息包围了!那张极好看的脸越来越近。






“别再玩那个破游戏了,好好看着俺——”







●炼狱杏寿郎





难得的休息日,结果你窝在他怀里打了大半天游戏,炼狱杏寿郎突然放下手里的书,把下巴垫在你头顶。




“少女,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嗯,什么问题呀。”





“唔嗯…游戏这么好玩吗?”





“呃嗯…好玩呀。”你心里有些惴惴,深知自己沉迷游戏,难得的休息日没能好好陪杏寿郎极度心虚。




谁知炼狱杏寿郎只是温柔地蹭蹭你头顶,替你把耳侧垂落的有些遮挡视线的头发别到耳后。





“唔姆,没关系的!少女你继续做你喜欢的事就好!”






话音落下的下一秒,你感觉头顶一轻,耳垂上传来湿热的感觉,他软舌一卷,像有微弱的电流从耳垂蔓延到全身,你不自觉地颤抖一下手机掉在沙发上,一只温热的大手从后面抚上你胸口柔软。






“不玩了吗?那我要做我喜欢的事情了。”







●时透无一郎







你坐在床上监督时透无一郎写作业,说是监督,其实你几乎没有抬头看他,一直在埋头玩游戏。





“姐姐,这题我不会做。”无一郎突然回头叫你。






你捧着手机凑过去,看几眼题目看一眼游戏,再瞟几眼题目再看一下游戏,题不算难,但是你讲的乱七八糟,完全不知所云,你自己也觉得这样太糊弄了有点愧疚,但是游戏暂停不了,只好腾出只手摸摸无一郎的头。





“抱歉啊无一郎,我等等给你讲,你先做后面的好不好。”






时透无一郎乖乖点头,剔透的眼眸弯起来冲你笑笑。






“没关系的姐姐,我刚刚又仔细看了看也不是很难,我会做了,你继续打游戏吧。”





之后作业写的异常的快,你一局还没打完他已经写完了,拿着手机过来问你游戏的名字,随后靠着你也开始玩游戏,大概才过一个小时就邀请你单挑,一个星期都沉迷这个游戏的你惨败,于是不信邪的你半小时输了三次。






于是你彻底失去了继续玩游戏的信心,关掉游戏无一郎就抱住了你的腰,脸贴在你腰际蹭蹭,再抬头脸上是天使般纯真的笑容。






“我们来玩别的「游戏」吧,姐姐?”








评论(16)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