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粒儿

[鬼灭乙女]打电话的时候睡着了☎️(上)

[鬼灭乙女]晚上打电话睡着☎️(上)




♡炭/善/猪/炼♡




⚠️ooc预警⚠️




⚠️私设现代⚠️




◆灶门炭治郎



“太好了,很充实的一天呢!”



互相分享完一天的活动之后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双方都不希望就这样挂掉电话,闭上眼睛努力想接下来要说些什么,话题…快想!但是,好困啊…



那边也正在努力想话题的炭治郎听到了均匀的呼吸声,诶?睡着了!意识到对方睡着了这件事下意识放轻了呼吸,还把手机拿远了点。



对了,这一天很累了吧,这么晚还给我打电话我真的好高兴,那么就晚安了,做个美梦。





“喜欢你,晚安喔。”超小声并且把手机拿开好远的说出来,还附赠一个贴在你头像上的无声的吻。








◆我妻善逸





电话那头一直在诉说今天昨天前天大前天发生的各种事各种心情还有各种很厉害的形容词。





“距离上次见你已经过去了八个小时!你不在我身边我真的超——不安!!想你想到快要疯掉了一定要胸枕才能好话说我们什么结婚balabala……”






完全插不上话…




把手机放在枕边阖上眼睛安静地听善逸讲话,不知不觉就…





电话那边的我妻善逸正好要做一次大喘气开始新一轮死缠烂打式求婚词的善逸听到耳边响起的均匀呼吸声和细小的布料摩擦的声音。





啊——毫无防备地睡着的你——!





在发出尖叫前捂住了自己的嘴,轻手轻脚地以雷霆一闪的速度翻出耳机插上,更清楚了!!这样就更像睡在一起了!





听你的呼吸声越听越兴奋直到后半夜才睡着睡前还在感慨要买一副音质更好的耳机。







◆嘴平伊之助




在很兴奋的制定要去人迹罕至的山林探险找到恶龙的宝藏的计划,发现有一会儿没有得到回应了很大声的喂了一声。



不好…!睡着了!




“不好意思伊之助,我不小心睡着了!!”




那边陷入了沉默。呜呜、果然是生气了吧打电话睡着这种事真的太失礼了…




“伊之助…”




“俺知道了!你一定是太期待了忍不住开始补充精神要更好的探险对不对!可恶我居然被小弟在准备上偷偷领先了不过!探险的时候俺一定还是最厉害的!老子也要赶快睡了!晚安啊!好好睡!”



啊,挂掉了。



…没来得及道晚安只好在心里说啦“伊之助一直是最厉害的呢,最喜欢你了!晚安。”






◆炼狱杏寿郎




晚上常常会一起交流最近看的书。




杏寿郎最近在看一本记载着各种历史的书呢,兴致勃勃地给你分享这里面的历史故事,虽然也不乏一些很有趣的历史事件,但是,唔、好像在上历史课呢…




对不起…我历史…经常不及格的——




眼皮真的太重了它们擅自阖上了!




“…唔姆,我目前只看到这里呢!少女你…”被耳边响起的轻软的一声“唔”定住了。



梦到了被历史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唔…我真的不会啊。




“…对不起…老师…”



杏寿郎握着手机的手紧了一下,居然被这声“老师”叫得嗓子又干又痒,喉结上下滚动。




既然如此,不好好听课的学生是要受到惩罚的。




第二天早上醒来哼唧着伸了个懒腰,听见手机里传来杏寿郎的声音:“早上好少女!”




诶????!!!啊!!昨天睡着了真是对不起!!!不过居然一夜没挂啊…!



“听着你的呼吸声不想挂掉电话呢!那作为补偿今天可不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




心怀愧疚的都没问是什么地方就答应了。那我准备一下就出门——!



“唔姆,好!对了,要去的这个地方需要带上身份证噢!”









晚安♡


评论(29)

热度(6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