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粒儿

[鬼灭乙女]夜晚的约会!

[鬼灭乙女]夜晚的约会!




♡严/童/猗♡






是鬼组!





⚠️ooc注意 私设注意⚠️








⚠️私设他们以人类的身份和你交往请注意避雷⚠️









今天!是约好了的!借口自己今天身体不舒服要好好休息早早熄了灯躺下,缩在被子里一遍遍确认,淡淡的裸妆ok!最满意的衣服ok!以及…唔、最可爱的内衣,ok!





寂静的黑暗里,“叩、叩、叩”,敲击窗户的声音不紧不慢地响起——






●黑死牟





“晚上好!严胜!”






即使是半夜从窗户翻进女孩子房间这样的事情,他做来好像是在翻自家窗户,表情没有丝毫波动甚至连目光都没多匀过来一点——好像期待这次约会的只有你一个人。






继国严胜这个男人太冷漠了,向他告白的时候虽然意外的点头了但是态度完全没有热情哪怕一点点,但是向他讨要的想要编在一起的头发,有点远的点心店的糕点,甚至明知他工作忙也想要每周约会这样的要求都被答应了——尽管约会时间只能在夜里。






听起来很暧昧的时段然而毕竟交往对象是继国严胜所以约会内容也只是一起坐在床上你说他听,把这一周的新鲜事说完后无话可说也就只能告别,但是今晚一定要——




结束一周汇报的时候恰好打了个呵欠,他于是起身向你点了点头,“那么,晚安了。”





袖口被抓住了并没有成功转过身,他回头,被结结实实抱了个满怀,他略微低头下巴刚好垫在你头顶,脸埋在他胸口衣料里闷声问他:“再多留一会儿,可不可以…?”




“…”




没有得到回应,有点慌张地想抱的更紧不让他走,回过神来已经整个人挂在继国严胜身上了,索性用羞红的脸在他胸口乱蹭声音都不知是羞的还是急的发颤:“好不好嘛…?”






心跳、是我的还是他的?好快…






后背贴上了床。要被扒下来了吗那我还是自己放…





“可以。”





声音有点低哑果然是不耐…诶??





继国严胜一手压在你脸边一手从被折腾得已经松松垮垮的上衫下摆探了进去。






“我说,好。”








●童磨





打开窗是他两肘拄在窗台双手捧脸对你微笑的场景,月光下那双眸子妖异又清澈,不说他那些过分狂热的教徒,这个男人,确实有能让人心甘情愿信奉的容貌。






“晚上好我可爱的小姐~有没有想我~?”






翻窗进来便是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没来得及抬手搭上他后背就被放开了,相当自然地拉着你的手钻进的你的被子,把你搂在怀里用懒懒的语气抱怨极乐教的工作向你撒娇,作为教主很辛苦吧,连约会都只能在晚上偷偷从教里溜出来。





即使他当初的告白的确感动了你但偶尔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被童磨骗了,毕竟每周一次的约会他都只是把你抱在怀里诉说想念之情和各种甜言蜜语,而那些话听起来也太熟练了,会不会对自己教会里的美貌信徒也是这样子呢…而且、交往三个月了你们甚至连亲吻都没有过啊,我可是好好把你放在心里了呢。








在你开始打呵欠的时候低头在你发间亲吻一下,“那么,虽然很舍不得但是时间差不多了…”松开环着你的手臂时被你转过身抱住了,鼻尖抵着他的,注视着他美丽的眼瞳:“我也舍不得啊…留下来吧?”






童磨只是瞳孔稍微缩了一下便笑着抚上你后背,尖尖的指甲掠过你脊骨最后按在你的后腰,“好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话毕就吻了上来,唇舌交缠间尽是血腥味儿,唔、原来他的牙这么尖吗…









●猗窝座






“晚上好。”






猗窝座翻进屋里揉了一把你的头发递给你一个袋子,甜甜的香味儿告诉你这是你最爱吃的糕点,环住他脖颈在他脸上印下一个吻,“我很想你喔!”







“我也很想你。”握着你的手给你讲这一周去了哪些地方,和遇到的有意思的强者切磋,最后会有些孩子气似的用相当平淡的语气向你炫耀“最后当然都是我赢了。”他的手带着外面的寒意并不温暖,但粗砺的掌心温柔又慎重地包裹着你的手。






忍住没打呵欠但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他拍拍你的手站起身。







“看来我该…诶?”他看向被你拉住的手。“是还有话要说吗?”






在床上半跪起身环住他的腰,脸贴在他赤裸的腰腹上蹭蹭,“…不想让猗窝座走。”







“这样的话还怎么走呢。”他抬起你的脸弯腰与你对视,金色眼瞳里盛满了温柔,你在越来越近的金色里闭上眼,能感觉到他长长的睫毛扫在你的眼睑。“今晚就打扰了。”













评论(7)

热度(4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