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粒儿

[鬼灭乙女]可以认识你吗♡

[鬼灭乙女]可以认识你吗♡








⚠️现代pa私设有⚠️








⚠️ooc致歉⚠️








⚠️撞梗致歉⚠️










♡炭/善/猪/炼/义/兔♡








◆灶门炭治郎






在快餐店端着餐盘坐下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你斜对面一个人边吃东西边看书的男孩子,暖黄灯光给他暗红色的毛茸茸的脑袋镀上层金边。半垂的眼眸有着热烈的颜色和沉静温柔的眸光,耳饰随着阅读的动作微微晃动,仅是看着他就能感觉到温暖,在暖气打的很足的店里这份暖意让你面颊发热。







决定遵从自己内心但是又有点从心的你站起来走到柜台和服务生一顿比划,服务生露出了然的笑容向你比个ok的手势,回到位子上咬着吸管有点忐忑地瞟到他因为突然端过来的奶茶睁圆了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反复向服务生确认后挠了挠脸颊拿起贴在杯子上的便贴——







「请问我可以认识你吗?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他捏着纸条四处张望,你赶紧低下头吸奶茶小心地观察,诶?站起来了,往柜台走了?过了一小会儿他回来收好书背起包的时候突然向你看过来,有点红晕的脸颊衬得双眸更亮,对上目光向你笑了一下离开了快餐店。








在你还呆愣的时候服务生端过来一份蛋挞,向你挑了挑眉,与此同时手机振动,收到一条信息。








「你好,我是灶门炭治郎!(^_^) 」










◆我妻善逸









走进学校附近的奶茶店,目光一下子就被柜台后面转来转去的金色吸引了,动作娴熟极轻巧地摆弄着各种机器,眼瞳也是金色的,像亮晶晶的星子,娃娃脸上表情专注,听到你进店的声音马上挂上灿烂的笑容。







“欢迎光临——!!”最后两个字变成了高昂的尖叫声手握拳抵住大张的嘴蹲下身去,能听见碎碎念的“怎么办怎么办要死了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和小声的像开水壶的尖叫。咦?可爱是说我吗?谢谢喔。不过你还好吗…?








问了两次才站起来在你开口点单之前红着脸超大声道:“我、我知道的!你喜欢喝黑糖阿华田加芋圆全糖去冰超大杯对吧!!!!?我我我是我妻善逸这杯奶茶可以交换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吗?!!!”







?好可怕虽然说对了但是你为什么知道?








“我妻君…?你是变态吗??”








速度极快地蹿出来涕泪俱下地求你不要报警,这之后在附近的蛋糕店和咖啡厅也都见到他,得知是和爷爷相依为命为了生活好一点所以打了很多份工,意外地蛮靠谱嘛。









◆嘴平伊之助








电车停下的时候,被随着惯性摇晃的人群挤了一下,为了酷没有抓住扶手所以直接晃到了离得最近的你怀里。








电车上被美女投怀送抱是什么感觉…?








明明看脸是纤细精致的类型却意外的重啊…嘶…怎么还硬邦邦的?硬邦邦的美女砸的你腿肉和胸腹闷闷的疼,但是对着那张好看的脸心想只要她道个歉自己是绝对不会生气的。








“你…”???什、声音好粗原来是男孩子吗???!






“你身上怎么这么软绵绵的。”他揉着鼻子粗声粗气道:“而且好香!太香了吧!”…这人好没礼貌。你额头上青筋暴跳握紧了拳头正准备教育他,男孩白嫩的脸颊透出抹红色来,透亮的绿眸迅速的眨巴两下,“不过还挺好闻的,可恶!让俺变得轻飘飘的了!”







他露出洁白的牙齿屈起一只手臂向你展示鼓鼓的肌肉,“俺是嘴平伊之助,作为撞到你这软绵绵的女人的补偿,俺可以教你锻炼!”









◆炼狱杏寿郎







公园里的枫树在这个时候红的正热烈,鲜红里倒也掺着不少还没来得及变红的金黄色,看过去像一团团长在树上的火焰,你忍不住划动屏幕调出相机想拍下来,让枫林中间的尖角亭子在照片的中心会更好看些吧!







你走近两步,脚下踩断了一节枯枝发出清脆的“咔嚓”声,相机画面的亭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聚焦到了人脸的小方框、诶???







手一抖按下了拍照键,画面里面容俊朗的青年弯着金黄色的杏眸,举起的手上比着,不,举着的那是烤红薯?话说发色和枫叶也太像了吧不把脸转过来根本没发现啊!小跑进亭子里向他道歉。






“唔姆!完全没关系啊!我可以看看那张照片吗?”看过照片之后露出了让人能感受到温度的笑容,“拍的很好看噢,谢谢你!可以把这张照片发给我吗?”拿出手机交换了邮箱把照片发过去,炼狱先生骨节分明的大手递过来一只还冒着热气和甜甜香味儿的烤红薯。







“一起吃吧?”









◆富冈义勇





“我是富冈义勇,你们这个学期的体育老师。”黑发的青年面无表情地自我介绍,海色眼瞳的眼瞳比你见过的任何水面都要蓝的纯粹,以及,平静,像是本该波澜起伏的海面冰冻了。







“虽然很冷淡但是这个老师很帅诶~”同伴的话音刚落下就听到很帅的体育老师用清凉的嗓音说出了不得了的安排。






“先跑五圈热身,十分钟。”等等?富冈老师,我们这真的只是普通的体育课而不是什么队伍的训练吗??队伍里一片怨声但是没人敢在富冈老师“做不到的都是垃圾”的眼神里出头反抗,个个耷拉着脑袋猛跑,你的体力并不是很好,心里又压着十分钟,第三圈的时候就岔气了,捂着抽疼的胸腹向富冈义勇询问能不能不跑了,冰冻的海面扫了你一眼皱起了眉。






“这样的话你就不用上课了。”本意是让你回去休息偏生冰冷的语气任谁听了都会觉得是在赶人和扣分挂科的威胁,你一咬牙那还是坚持一下跑吧!富冈义勇看着你额头不正常的出汗量和攥的发白的指节眉头皱的更紧,声音又低了分。






“你走不走?”







没想到仅仅是想申请暂时不跑步就要被赶走不准再上课,岔气的地方还是疼,越想越委屈没忍住就掉了眼泪,泪水模糊了你的视线没看到那片冻结的海面慌乱地开裂化冻,富冈义勇心想这么严重吗要赶紧画了请假送你回去,拿起名单语气僵硬地问你:“名字是什么?”






结果哭的更凶了。(…)









◆锖兔






水杯的水接的太满边抬头喝水边转身的时候撞到了谁,满满一杯水只剩下半杯,那半杯在有着肉粉色头发的青年的衬衣上,白色的衬衣吸了水变得半透明贴在皮肤上,勾勒出若隐若现的腹部肌肉的线条和胸口…天。





对不起!!!真的非常抱歉!!!你双手合十不停地弯腰道歉这也太尴尬了恨不得土下座道歉。






“别太在意,没关系的,其实也不全是你的错,也是我没注意。”温暖修长的手指扶住你止住你鞠躬的动作,温柔的声音主人有着同样温柔的浅灰色眼眸和唇边醒目的疤痕,面积不小却一点都不显狰狞,反而像温润美玉上的微瑕,只让人想要叹息和温柔摩挲。







扳着你的肩让你抬起头来,眼眸微弯反而用轻快的语气安慰你,“真的没关系的!这样很像汗湿的衬衣喔,很有运动男子的感觉,对吧?”说着抬手撤步虚虚做了个投篮的动作。






可是现在是十一月…会很冷…。呜…真的非常抱歉!






“我回去会穿上外套,真的没关系的!”他拍拍你的肩拿过你的水杯帮你用热水续满还给你,“这样的天气女孩子还是要喝热一点的水哦,这次回去小心点。”






我还是很过意不去至少让我帮你洗衬衣吧!听到这样的请求脸颊有点红,“不、不用了,男人的衣服还是要自己洗啊!唔、你执意要补偿的话,就交个朋友吧!我叫锖兔,你呢?”
















最近感冒了真的太难受了脑子也好像堵住了呜呜写不出来东西抱歉!


评论(42)

热度(752)